anyp086 发表于 2022-2-20 23:20

斑马线摆摊,不地道

爱莫能助 发表于 2022-2-20 23:23

都不容易,只要不影响交通就可以。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2-2-20 23:25

肯定是一种不文明的行为

rain12345 发表于 2022-2-20 23:35

让人讨厌,尤其下班高峰期,堵啊。而且很危险

水壶 发表于 2022-2-20 23:36

影响交通,出行。

水壶 发表于 2022-2-20 23:39

虽然不脱,但不要影响交通安全。

悠悠岁月 发表于 2022-2-20 23:40

占据斑马线摆摊十分不妥,希望摊主们不要占道经营,也希望有关部门能管一管,还市民一个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霓虹 发表于 2022-2-20 23:42

不好!影响交通秩序

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2-2-20 23:49

这种商贩的东西我不会买的

心随枫 发表于 2022-2-20 23:55

不安全!也不文明!
页: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查看完整版本: 2.20【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怎么看在斑马线上摆摊卖东西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