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p086
发表于 2022-2-20 23:20
斑马线摆摊,不地道
爱莫能助
发表于 2022-2-20 23:23
都不容易,只要不影响交通就可以。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2-2-20 23:25
肯定是一种不文明的行为
rain12345
发表于 2022-2-20 23:35
让人讨厌,尤其下班高峰期,堵啊。而且很危险
水壶
发表于 2022-2-20 23:36
影响交通,出行。
水壶
发表于 2022-2-20 23:39
虽然不脱,但不要影响交通安全。
悠悠岁月
发表于 2022-2-20 23:40
占据斑马线摆摊十分不妥,希望摊主们不要占道经营,也希望有关部门能管一管,还市民一个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霓虹
发表于 2022-2-20 23:42
不好!影响交通秩序
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2-2-20 23:49
这种商贩的东西我不会买的
心随枫
发表于 2022-2-20 23:55
不安全!也不文明!
页: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