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醉 发表于 2022-3-2 23:11

不会特别在意别人的眼光。自己做好自己就行。

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2-3-2 23:31

会在意,但还是觉得自己尽量做好自己

糖豆甜 发表于 2022-3-2 23:32

那要看谁,在意的人肯定在意!陌生人随便看,每个人在每个人心里评价都是不一样的

水壶 发表于 2022-3-2 23:34

不会了,刚开始会,后来看开了。

水壶 发表于 2022-3-2 23:35

随着时间年龄的增长,更多的是尊重自己

壹届撸夫丶 发表于 2022-3-2 23:39

看什么情况下,不一定的

依然! 发表于 2022-3-2 23:45

做好自己,别人你也管不了

血染乡村黄昏夜 发表于 2022-3-2 23:45

南瓜一号 发表于 2022-3-2 23:47

有些事情上,还是需要考虑下的

霓虹 发表于 2022-3-2 23:52

不是会特别在意别人的眼光
页: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3.2【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会特别在意别人的眼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