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jj9761
发表于 2022-3-2 21:37
做自己的女王
秦皖人
发表于 2022-3-2 21:42
骑着蜗牛去散步
发表于 2022-3-2 21:42
在意不在意,那都是别人,活好自己就行了!
东fang
发表于 2022-3-2 21:44
安之若素。
发表于 2022-3-2 21:47
做好自己,不要在意别人的眼光
轩轩
发表于 2022-3-2 21:55
肯定会的,不希望这样子的人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2-3-2 21:56
生活是自己的,不管你在不在意,都是需要自己去完成,去体验,去操作!没人替你分担一丢丢,在不在意有用吗?没用!该你承受的丝毫不会减半分,该你享受的也是你自己的成果!所谓在意别人的看法或眼光的人其实都是内心严重的自卑心理作怪而已!
阳光升起-战
发表于 2022-3-2 21:57
不喜欢那些高高在上的样子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2-3-2 21:58
有时候会,有时候不会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2-3-2 22:05
不会,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页: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