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逸凡 发表于 2022-3-2 22:08

当然会在乎的!

零度° 发表于 2022-3-2 22:12

多少会在意吧!这个还是要看个人心态,心态好,一切都好。

好又多 发表于 2022-3-2 22:12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3-2 11:31
人生活在社会上,你的一切都要和人打交道,别人的眼光,评价多少都有参考价值,不偏听偏信,兼听则明。

你说的有道理。所谓的兼听则明偏听则暗

冷酷小妖 发表于 2022-3-2 22:13

不知道别人会怎么样,自己成长的环境让我特别在意别人的看法

梦醒了111 发表于 2022-3-2 22:20

人活着太累   

Herb-飛的鱼 发表于 2022-3-2 22:20

还行吧,嘴长在别人脸上在意能咋

乐乐et 发表于 2022-3-2 22:21

想那么多太累,何必呢

静雅11 发表于 2022-3-2 22:22

有啊!但是不是经常

小雪1 发表于 2022-3-2 22:24

有有有      

哈咯 发表于 2022-3-2 22:26

我会在意,但是也不会影响我的生活,只是有时候有点不开心
页: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3.2【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会特别在意别人的眼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