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2-3-2 22:26
没必要在意别人的眼光,做好自己就行。
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2-3-2 22:29
好好的活好自己,何必在意别人怎么看怎么说?
@懂珍惜@
发表于 2022-3-2 22:30
这个怎么说呢,只要是对的,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2-3-2 22:35
以前很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现在随着时间的流逝,在意的并不是太多,只要家人身体健康,平平安安,就是最大的幸福!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2-3-2 22:41
以前挺在意的,现在孩子妈了,也就不在意了,什么面子啥的都“不要”了{:qqemoji2:}
箴言天
发表于 2022-3-2 22:46
且视他人之凝目如展展鬼火带钱走你的夜路
顺吉小何
发表于 2022-3-2 22:50
不会在意的
旅程11
发表于 2022-3-2 23:02
说实话原来在乎现在不在乎了
阳光1975
发表于 2022-3-2 23:02
肯定会,主要我是一个普通人,就生活在这个大染缸里。
心随枫
发表于 2022-3-2 23:07
基本上都不会
页: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