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2-3-2 22:26

没必要在意别人的眼光,做好自己就行。

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2-3-2 22:29

好好的活好自己,何必在意别人怎么看怎么说?

@懂珍惜@ 发表于 2022-3-2 22:30

这个怎么说呢,只要是对的,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2-3-2 22:35

以前很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现在随着时间的流逝,在意的并不是太多,只要家人身体健康,平平安安,就是最大的幸福!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2-3-2 22:41

以前挺在意的,现在孩子妈了,也就不在意了,什么面子啥的都“不要”了{:qqemoji2:}

箴言天 发表于 2022-3-2 22:46

且视他人之凝目如展展鬼火带钱走你的夜路

顺吉小何 发表于 2022-3-2 22:50

不会在意的

旅程11 发表于 2022-3-2 23:02

说实话原来在乎现在不在乎了   

阳光1975 发表于 2022-3-2 23:02

肯定会,主要我是一个普通人,就生活在这个大染缸里。

心随枫 发表于 2022-3-2 23:07

基本上都不会
页: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3.2【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会特别在意别人的眼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