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改造前的老院,春夏秋冬都有不同的花在盛开,两三个小朋友才能围起来的大树下下棋、聊天,整个院子都充满了回忆,现在花拔了,草除了,大树砍了,改成了停车的地方
上世纪八十年代初吃过的合阳黑池羊肉糊饽至今仍回味无穷
我对渭南不太熟,知道有名的是时辰包子
还是喜欢高中时候的炒面,炒拉条,1块钱一碗还好吃,,
20多年前那会在服装厂里上班,每次下班后,就跟厂里面那些哥哥姐姐们一起去吃饭,那会厂就在铁路自立学校那块,走个五分钟就是卖吃的,不是怀念那吃的,而且怀念一起吃饭的同事
得月楼吃炒面
2002年左右,在小牛水盆那里附近,那里当时还叫渭南地区医院,生离死别时刻,吃了碗水盆,喝了瓶可乐,驱散了死亡带来的整体压缩感,用
了十几年走出来了。
老味道不少,故事没有
最早的记忆是上高中的时候吃的凉粉,农家柿子醋加上劲道爽滑的红薯凉粉,那个味道美极了,现在再也吃不出当时的味道了
北斗一剑 发表于 2022-3-25 11:12
最早在广场西路吃的杨翔牛肚,美滴很!每次去渭南必吃的美食,芝麻酱味浓厚。现在找不到了,成为美好回忆啦 ...
信达世纪城对面阿瓦山寨,杨翔涮牛肚,七号餐厅,三家挨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