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莫多的微笑 发表于 2022-3-25 12:16

未改造前的老院,春夏秋冬都有不同的花在盛开,两三个小朋友才能围起来的大树下下棋、聊天,整个院子都充满了回忆,现在花拔了,草除了,大树砍了,改成了停车的地方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2-3-25 12:17

上世纪八十年代初吃过的合阳黑池羊肉糊饽至今仍回味无穷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2-3-25 12:35

我对渭南不太熟,知道有名的是时辰包子

ㄘ⑧︶壞氣♂ 发表于 2022-3-25 12:38

还是喜欢高中时候的炒面,炒拉条,1块钱一碗还好吃,,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2-3-25 13:04

20多年前那会在服装厂里上班,每次下班后,就跟厂里面那些哥哥姐姐们一起去吃饭,那会厂就在铁路自立学校那块,走个五分钟就是卖吃的,不是怀念那吃的,而且怀念一起吃饭的同事

花瓣残 发表于 2022-3-25 13:19

得月楼吃炒面

西北红连长 发表于 2022-3-25 13:25

2002年左右,在小牛水盆那里附近,那里当时还叫渭南地区医院,生离死别时刻,吃了碗水盆,喝了瓶可乐,驱散了死亡带来的整体压缩感,用
了十几年走出来了。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3-25 13:29

老味道不少,故事没有

监狱长 发表于 2022-3-25 13:31

最早的记忆是上高中的时候吃的凉粉,农家柿子醋加上劲道爽滑的红薯凉粉,那个味道美极了,现在再也吃不出当时的味道了

老西 发表于 2022-3-25 13:45

北斗一剑 发表于 2022-3-25 11:12
最早在广场西路吃的杨翔牛肚,美滴很!每次去渭南必吃的美食,芝麻酱味浓厚。现在找不到了,成为美好回忆啦 ...

信达世纪城对面阿瓦山寨,杨翔涮牛肚,七号餐厅,三家挨着。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3.25【晚8点红包】耀友们,你最回味的渭南老味道在哪里呀?有什么属于你的故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