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1975 发表于 2022-3-25 20:30

渭南的豆腐泡不错,一大特色,西一路北端门朝西哪家真的好吃

好人张 发表于 2022-3-25 20:31

在东风大街原行署西邻的炉齿面是我最回味无穷的

$雷林$ 发表于 2022-3-25 20:31

前几天还在说杨翔涮牛肚了

推车的老汉 发表于 2022-3-25 20:31

渭南的老味道没有多少了,

木木木木木木木 发表于 2022-3-25 20:32

老城的老味道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3-25 20:34

多了去了         最早的胡辣汤好喝,水煎包……

随心ZCY 发表于 2022-3-25 20:34

那估计就是石灰窑了,太久了

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2-3-25 20:35

灌汤包好吃!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3-25 20:42

原来杜桥那片纺织、缥染针织三大厂,工人学生多,也是挺热闹的。记得在铁皮房子处吃了碗鸡丝混沌,皮薄味好。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3-25 20:42

渭南的老味道豆腐泡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3.25【晚8点红包】耀友们,你最回味的渭南老味道在哪里呀?有什么属于你的故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