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1975
发表于 2022-3-25 20:30
渭南的豆腐泡不错,一大特色,西一路北端门朝西哪家真的好吃
好人张
发表于 2022-3-25 20:31
在东风大街原行署西邻的炉齿面是我最回味无穷的
$雷林$
发表于 2022-3-25 20:31
前几天还在说杨翔涮牛肚了
推车的老汉
发表于 2022-3-25 20:31
渭南的老味道没有多少了,
木木木木木木木
发表于 2022-3-25 20:32
老城的老味道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3-25 20:34
多了去了 最早的胡辣汤好喝,水煎包……
随心ZCY
发表于 2022-3-25 20:34
那估计就是石灰窑了,太久了
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2-3-25 20:35
灌汤包好吃!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3-25 20:42
原来杜桥那片纺织、缥染针织三大厂,工人学生多,也是挺热闹的。记得在铁皮房子处吃了碗鸡丝混沌,皮薄味好。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3-25 20:42
渭南的老味道豆腐泡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