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小时候妈妈经常带我到集市上去买各种小吃。我最喜欢吃的小吃就是那些小吃。面粉之类的:面粉爱好者之一就是我,所有包子面条都特别爱吃。这些到现在也是一只爱吃的。
对吃的不是特别有兴趣,所以没有特别有味道
老味道不少,故事没有,
牵人粉,以前的门面在中心广场南边,就是现在宏帆广场北门的位置,记得我和孩爸去领结婚证的时候(以前领结婚证的地方,就在现在的宏帆广场北门西边一点的位置),领完证出来,为了庆祝一下领证,于是就吃了牵人粉,记忆深刻{:qqemoji21:}
谷雨123 发表于 2022-3-25 14:17
最早在广场南路有家卖酸辣粉的,经常去吃,现在都找不到了
你可能和我说的是同一家,叫牵人粉,现在在信达苏宁影城入口南边呢!
半个渭南人,喜欢旋面。
我最回味的老味道是大荔豆腐菜,在大荔一个小村子。距今大约有20年左右了,暑假期间天气非常炎热,是苹果园嘎啦苹果的采摘季,我们家大人小孩早上要起的很早,去果园摘苹果。白天吃饭都是急急忙忙,摘苹果我爸问我们想吃啥,我跟我弟都说豆腐菜,有好几次都是这样。两块钱一大份豆腐菜,里面有油炸过的豆腐丝,海带,青菜,葱花,香菜。每次去都是拿着家里的大黄搪瓷盆盆,端回来美美一盆盆,闻热泡着馒吃,美滴很,美滴很!
固市水盆羊肉
固市镇一家水盆羊肉
渭南当地马斯也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