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春风 发表于 2022-3-25 20:09

以前北塘有家卖饸络的,同学请我吃的,记忆深刻。

hwa 发表于 2022-3-25 20:11

渭南最有味的就是豆腐泡了,每天早上吃一碗热气腾腾的豆腐泡,再来一个香椿夹饼,幸福滋味油然而生。央视的远方的家,美食中国多档栏目进行了专题报道,向全国推介这种美食,也算是渭南的品牌了。

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2-3-25 20:14

我觉得渭南的时辰包子,渭南水晶饼

惊艳一刀 发表于 2022-3-25 20:14

对游子而言:月是故乡明,菜是故乡香!!

小小猴子 发表于 2022-3-25 20:14

九几年民主北路有位大妈推着推车卖油茶,几乎每天早上都要喝一碗。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2-3-25 20:15

三马路的荞面饸饹,热烧饼加辣子,工作后在外时间多,每次回渭南必吃一次以上

小鸽子2012 发表于 2022-3-25 20:16

二马路口的粽子

adu_1021 发表于 2022-3-25 20:16

水盆羊肉,炸油糕

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2-3-25 20:17

以前金山路和二马路十字的回民卖的水煎包不错,一块钱六个,把人吃的饱饱的,还有一青里跟民主路交叉口那家的蒸饺一块钱七个也是很不错的,油茶一块钱一碗,加麻花的一块五,那会一碗水盆五块钱还带两个饼,肉还蛮多的,把肉和粉条夹到饼子里吃完汤里发现肉还有,现在他奶奶的25一碗光有个肉渣渣,饼子还不如石子馍厚!

@浮云@ 发表于 2022-3-25 20:18

没有什么特别的味道。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3.25【晚8点红包】耀友们,你最回味的渭南老味道在哪里呀?有什么属于你的故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