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春风
发表于 2022-3-25 20:09
以前北塘有家卖饸络的,同学请我吃的,记忆深刻。
hwa
发表于 2022-3-25 20:11
渭南最有味的就是豆腐泡了,每天早上吃一碗热气腾腾的豆腐泡,再来一个香椿夹饼,幸福滋味油然而生。央视的远方的家,美食中国多档栏目进行了专题报道,向全国推介这种美食,也算是渭南的品牌了。
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2-3-25 20:14
我觉得渭南的时辰包子,渭南水晶饼
惊艳一刀
发表于 2022-3-25 20:14
对游子而言:月是故乡明,菜是故乡香!!
小小猴子
发表于 2022-3-25 20:14
九几年民主北路有位大妈推着推车卖油茶,几乎每天早上都要喝一碗。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2-3-25 20:15
三马路的荞面饸饹,热烧饼加辣子,工作后在外时间多,每次回渭南必吃一次以上
小鸽子2012
发表于 2022-3-25 20:16
二马路口的粽子
adu_1021
发表于 2022-3-25 20:16
水盆羊肉,炸油糕
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2-3-25 20:17
以前金山路和二马路十字的回民卖的水煎包不错,一块钱六个,把人吃的饱饱的,还有一青里跟民主路交叉口那家的蒸饺一块钱七个也是很不错的,油茶一块钱一碗,加麻花的一块五,那会一碗水盆五块钱还带两个饼,肉还蛮多的,把肉和粉条夹到饼子里吃完汤里发现肉还有,现在他奶奶的25一碗光有个肉渣渣,饼子还不如石子馍厚!
@浮云@
发表于 2022-3-25 20:18
没有什么特别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