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忘不了北塘口的枣沫糊
最早最早的那个西岳广场。里面买吃的。
04,05年那段时间在解放路转盘西边应该是五金大楼吧那有个村夫烤鱼,烤鱼串味道美得很
我最回味的还是小桥公园,以前小的时候,有各种各样的玩的,那时候也没有尤河,也不怕谁被水淹,
老王包子,马回斋,解放路饺子馆。
回渭南十年了,自从毕业了在外地上班,也没有吃渭南市里的东西,就记得我们镇上的时辰包子,还是大油的好吃,现在吃不出那个味道来了,
谷雨123 发表于 2022-3-25 14:17
最早在广场南路有家卖酸辣粉的,经常去吃,现在都找不到了
现在还在宏帆广场
老味道不少,故事没有
之前华润万家后门口的火爆大鱿鱼!
现在吃的花样特别多包括调料什么味道都重,之前特别好吃的东西现在再也出不出之前的味道了,或许是现在条件好了,吃的东西多了嘴巴也变叼了,原先没钱吃个啥都是山珍海味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