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明白 发表于 2022-3-25 19:39

总忘不了北塘口的枣沫糊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3-25 19:41

最早最早的那个西岳广场。里面买吃的。

难得明白 发表于 2022-3-25 19:42

04,05年那段时间在解放路转盘西边应该是五金大楼吧那有个村夫烤鱼,烤鱼串味道美得很

我的宝 发表于 2022-3-25 19:44

我最回味的还是小桥公园,以前小的时候,有各种各样的玩的,那时候也没有尤河,也不怕谁被水淹,

ko6851 发表于 2022-3-25 19:57

老王包子,马回斋,解放路饺子馆。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2-3-25 20:03

回渭南十年了,自从毕业了在外地上班,也没有吃渭南市里的东西,就记得我们镇上的时辰包子,还是大油的好吃,现在吃不出那个味道来了,

liujia 发表于 2022-3-25 20:05

谷雨123 发表于 2022-3-25 14:17
最早在广场南路有家卖酸辣粉的,经常去吃,现在都找不到了

现在还在宏帆广场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3-25 20:05

老味道不少,故事没有

liujia 发表于 2022-3-25 20:05

之前华润万家后门口的火爆大鱿鱼!

白女士 发表于 2022-3-25 20:07

现在吃的花样特别多包括调料什么味道都重,之前特别好吃的东西现在再也出不出之前的味道了,或许是现在条件好了,吃的东西多了嘴巴也变叼了,原先没钱吃个啥都是山珍海味的味道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3.25【晚8点红包】耀友们,你最回味的渭南老味道在哪里呀?有什么属于你的故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