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豆腐泡可以
渭南的时辰包子,石灰窑的水晶饼,豆腐泡等
南七饸餎,原南七双官路口那一家,我们从渭南开车过去(原来是骑摩托),吃一碗凉的一碗热的,再来个肉夹馍,美滴太
北塘里枣模糊
有一家烤鸡,特好吃,后来没有了
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2-3-25 14:02
豆腐泡算不算
原来街上好象就没有见过,就这十来年才见的多了。
民主路的刀削面,也是二十多年的老店了,还有四马路的老碗鱼,西六路的豆腐泡
上善若水001 发表于 2022-3-25 18:36
小肥羊火锅算不算老味道
烫、火锅基本都是后来引进,原先就没有。最多一般家庭冬季吃个炖砂锅{:qqemoji14:}
最早来渭南的时候,西一路,华岳对面那些商铺还是哒的棚子买衣服呢!渭南那时候没有这么繁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