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皖人 发表于 2022-3-25 20:43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2-3-25 20:45

包子豆腐泡可以

依然! 发表于 2022-3-25 20:47

渭南的时辰包子,石灰窑的水晶饼,豆腐泡等

徐徐清风 发表于 2022-3-25 20:47

南七饸餎,原南七双官路口那一家,我们从渭南开车过去(原来是骑摩托),吃一碗凉的一碗热的,再来个肉夹馍,美滴太

安之若素。 发表于 2022-3-25 20:49

北塘里枣模糊

糖豆甜 发表于 2022-3-25 20:49

有一家烤鸡,特好吃,后来没有了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3-25 20:49

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2-3-25 14:02
豆腐泡算不算

原来街上好象就没有见过,就这十来年才见的多了。

花lch 发表于 2022-3-25 20:51

民主路的刀削面,也是二十多年的老店了,还有四马路的老碗鱼,西六路的豆腐泡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3-25 20:56

上善若水001 发表于 2022-3-25 18:36
小肥羊火锅算不算老味道

烫、火锅基本都是后来引进,原先就没有。最多一般家庭冬季吃个炖砂锅{:qqemoji14:}

卩然 发表于 2022-3-25 20:57

最早来渭南的时候,西一路,华岳对面那些商铺还是哒的棚子买衣服呢!渭南那时候没有这么繁华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3.25【晚8点红包】耀友们,你最回味的渭南老味道在哪里呀?有什么属于你的故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