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玲 发表于 2022-3-25 16:47

老城醪糟,一直都爱

我会幸福 发表于 2022-3-25 17:06

没有过于怀念的小吃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2-3-25 17:10

怀念在师院上学时去贠张小学对面菜市场吃的牛舌头烧饼菜夹馍

rain12345 发表于 2022-3-25 17:18

渭南的时辰包子豆腐泡比较早

匣与桔 发表于 2022-3-25 17:32

渭南没有人不爱时辰包子,最有名气的当属老朱时辰包子,每天到了早点时间,里里外外都是顾客,排队是日常!



面细皮白“僧帽”状的包子,皮薄馅大,除了有韭菜豆腐、茄子、西葫芦,还有不常见的大油包子,油渗包底呈黄金,馥郁香爽,油而不腻!边吃边往包子里灌纯辣子油,不加醋,吃一口加一勺,这味道绝对是西安做不出来的爽口,再撸一碗豆腐脑,用渭南话说就是:美滴很!

匣与桔 发表于 2022-3-25 17:33

渭南没有人不爱时辰包子,最有名气的当属老朱时辰包子,每天到了早点时间,里里外外都是顾客,排队是日常!
面细皮白“僧帽”状的包子,皮薄馅大,除了有韭菜豆腐、茄子、西葫芦,还有不常见的大油包子,油渗包底呈黄金,馥郁香爽,油而不腻!
边吃边往包子里灌纯辣子油,不加醋,吃一口加一勺,这味道绝对是西安做不出来的爽口,再撸一碗豆腐脑,用渭南话说就是:美滴很!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2-3-25 17:46

对于渭南也就仅限于最近十几年,说说05年还是06年的时候吧!在杜桥菜市场(过去叫小堡子)有一家合阳踅面,那时第一次吃,也是最后一次吃,再后来再也吃不到自己认为的那么好的的小吃了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3-25 17:50

渭南好吃的太多了,就是好多门店开两年就换人了

zzjj9761 发表于 2022-3-25 18:02

渭南的包子好吃

徐徐清风 发表于 2022-3-25 18:02

金山路中段,白家牛羊肉煮馍和烧烤,几十年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3.25【晚8点红包】耀友们,你最回味的渭南老味道在哪里呀?有什么属于你的故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