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西 发表于 2022-3-25 13:48

以前的老味道几乎都是后来才知道的啥味!而且感觉没有不好吃的!

摇一摇 发表于 2022-3-25 13:53

西岳商场的小吃,现在再也吃不出原来的味道了。

微云 发表于 2022-3-25 13:54

老城的醪糟,味道一直很好

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2-3-25 14:02

豆腐泡算不算{:qqemoji57:}

剑魂 发表于 2022-3-25 14:11

最回味的是,九几年北塘巷里的路边摊…当年二十几岁有好多故事呢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2-3-25 14:12

门口的烧饼夹菜吃了十几年

haochenma 发表于 2022-3-25 14:14

北塘的踅面,现在不知道搬哪里去了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3-25 14:14

第一次在辛市街道吃羊肉泡,1980年左右,刚上初中,一碗两毛钱,感觉香的很。那时还叫公社

谷雨123 发表于 2022-3-25 14:17

最早在广场南路有家卖酸辣粉的,经常去吃,现在都找不到了

椰子叶 发表于 2022-3-25 14:58

我也喜欢吃蒲城的烩饼、大荔的深海剁椒鱼头, 渭南的各种小吃,各种面条, 就是街边上的那种路边摊的感觉, 记忆犹新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3.25【晚8点红包】耀友们,你最回味的渭南老味道在哪里呀?有什么属于你的故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