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西
发表于 2022-3-25 13:48
以前的老味道几乎都是后来才知道的啥味!而且感觉没有不好吃的!
摇一摇
发表于 2022-3-25 13:53
西岳商场的小吃,现在再也吃不出原来的味道了。
微云
发表于 2022-3-25 13:54
老城的醪糟,味道一直很好
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2-3-25 14:02
豆腐泡算不算{:qqemoji57:}
剑魂
发表于 2022-3-25 14:11
最回味的是,九几年北塘巷里的路边摊…当年二十几岁有好多故事呢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2-3-25 14:12
门口的烧饼夹菜吃了十几年
haochenma
发表于 2022-3-25 14:14
北塘的踅面,现在不知道搬哪里去了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3-25 14:14
第一次在辛市街道吃羊肉泡,1980年左右,刚上初中,一碗两毛钱,感觉香的很。那时还叫公社
谷雨123
发表于 2022-3-25 14:17
最早在广场南路有家卖酸辣粉的,经常去吃,现在都找不到了
椰子叶
发表于 2022-3-25 14:58
我也喜欢吃蒲城的烩饼、大荔的深海剁椒鱼头, 渭南的各种小吃,各种面条, 就是街边上的那种路边摊的感觉, 记忆犹新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