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渭南
发表于 2022-3-25 20:18
炒面很好吃的
猴年
发表于 2022-3-25 20:18
以前西二路没住通时的羊杂汤很好吃
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2-3-25 20:19
南塘的时晨包子,二马路北塘十字的甑糕,老城的醪糟
那李赛丽麦
发表于 2022-3-25 20:21
各乡镇的集市!每次去都要吃碗荞面饸烙!那味道美极了!现在一吃不到,那个味道了!
嘉宝
发表于 2022-3-25 20:21
印机场的胡辣汤吧,一直感觉都可以
木林秀
发表于 2022-3-25 20:23
一青里的饸饹,一块一碗!
佳佳099
发表于 2022-3-25 20:25
对渭南正在慢慢的了解
浪漫人生
发表于 2022-3-25 20:28
老城的静糕醪糟没变,其他都完了
baoruiJia
发表于 2022-3-25 20:29
应该是时辰包子最有老味道了
那鱼咋跑架子
发表于 2022-3-25 20:29
得月楼吃炒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