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渭南 发表于 2022-3-25 20:18

炒面很好吃的

猴年 发表于 2022-3-25 20:18

以前西二路没住通时的羊杂汤很好吃

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2-3-25 20:19

南塘的时晨包子,二马路北塘十字的甑糕,老城的醪糟

那李赛丽麦 发表于 2022-3-25 20:21

各乡镇的集市!每次去都要吃碗荞面饸烙!那味道美极了!现在一吃不到,那个味道了!

嘉宝 发表于 2022-3-25 20:21

印机场的胡辣汤吧,一直感觉都可以

木林秀 发表于 2022-3-25 20:23

一青里的饸饹,一块一碗!

佳佳099 发表于 2022-3-25 20:25

对渭南正在慢慢的了解

浪漫人生 发表于 2022-3-25 20:28

老城的静糕醪糟没变,其他都完了

baoruiJia 发表于 2022-3-25 20:29

应该是时辰包子最有老味道了

那鱼咋跑架子 发表于 2022-3-25 20:29

得月楼吃炒面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3.25【晚8点红包】耀友们,你最回味的渭南老味道在哪里呀?有什么属于你的故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