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3-25 18:31

我最记得的就是最早90年代的西岳卖吃的地方,后来没有了。我在哪儿吃过一次笼屉面吧!好吃的很。以后再也找不到。
       还有北塘面朝南的东风商场与北塘卖调料哪里有卖绣花线或扎门帘用的尼龙线。

上善若水001 发表于 2022-3-25 18:36

小肥羊火锅算不算老味道

秦殇 发表于 2022-3-25 18:39

对吃不讲究,好像还没有记忆深刻的。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3-25 18:45

回味原来前进路的留香烤肉和杨司令烤肉,还有旁边的汤面片

94卿卿 发表于 2022-3-25 18:56

北塘的各种好吃的

小雨小雨 发表于 2022-3-25 18:58

喜欢吃渭南的油馍。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2-3-25 19:23

老问道当属妈妈做的每一顿饭……

雯莉819 发表于 2022-3-25 19:35

还真不知道渭南那家的小吃

方圆百里 发表于 2022-3-25 19:36

90年代,西一路一碗面面皮7毛,肉夹馍一个1.9元等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3-25 19:38

渭南的美:食油泼面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查看完整版本: 3.25【晚8点红包】耀友们,你最回味的渭南老味道在哪里呀?有什么属于你的故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