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8-2 08:33

雀巢和那个龙一直都很贵

蓦然 发表于 2021-8-2 08:54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8-2 08:33
雀巢和那个龙一直都很贵

是的,没有细看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8-2 09:01

蓦然 发表于 2021-8-2 08:54
是的,没有细看

吃过一次,再不买了{:qqemoji14:}

beyondky 发表于 2021-8-2 11:06

好东西不怕贵
页: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买雪糕没看价,付款时觉得太贵!进退两难,这么尴尬的瞬间你们经历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