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渭南网's Archiver
栏目聚焦
›
百姓生活
› 买雪糕没看价,付款时觉得太贵!进退两难,这么尴尬的瞬间你们经历过吗?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8-2 08:33
雀巢和那个龙一直都很贵
蓦然
发表于 2021-8-2 08:54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8-2 08:33
雀巢和那个龙一直都很贵
是的,没有细看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8-2 09:01
蓦然 发表于 2021-8-2 08:54
是的,没有细看
吃过一次,再不买了{:qqemoji14:}
beyondky
发表于 2021-8-2 11:06
好东西不怕贵
页: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买雪糕没看价,付款时觉得太贵!进退两难,这么尴尬的瞬间你们经历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