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盖世英雄 发表于 2021-10-13 20:15

不会买车了,因为已经三辆车了

会说话的空气 发表于 2021-10-13 20:15

不管是国产还是进口车,都买不起。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10-13 20:16

这话让我这外行来回答都有些侮辱咱们的国产车了。本人对高配低配分不清,对性能也没有多大的要求,只要省油,能开,冬暖夏凉就行!{:qqemoji14:}{:qqemoji14:}

ko6851 发表于 2021-10-13 20:16

国产车,现在国产越来越好了!

bxf 发表于 2021-10-13 20:16

根据自己的爱好和经济情况,适合自己的就好。

西北沧浪 发表于 2021-10-13 20:17

车辆饱和,暂时没有购车计划

~Angel~ 发表于 2021-10-13 20:17

没钱啥也没得选

微云 发表于 2021-10-13 20:18

啥车都无所谓,有车开就行了

花朵 发表于 2021-10-13 20:18

我对买车并不了解,但是我支持国货,希望,希望我国越来越好,加油

黑色风暴 发表于 2021-10-13 20:18

太堵了,暂时没有购车计划
页: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查看完整版本: 10.13【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会选择高配国产车,还是低配进口车?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