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买车了,因为已经三辆车了
不管是国产还是进口车,都买不起。
这话让我这外行来回答都有些侮辱咱们的国产车了。本人对高配低配分不清,对性能也没有多大的要求,只要省油,能开,冬暖夏凉就行!{:qqemoji14:}{:qqemoji14:}
国产车,现在国产越来越好了!
根据自己的爱好和经济情况,适合自己的就好。
车辆饱和,暂时没有购车计划
没钱啥也没得选
啥车都无所谓,有车开就行了
我对买车并不了解,但是我支持国货,希望,希望我国越来越好,加油
太堵了,暂时没有购车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