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风 发表于 2021-10-18 23:50

肯定先选大暖,没得选才自己想办法。

自然色 发表于 2021-10-19 05:45

幸福掌握在自己手里,自己烧!

阿、浩 发表于 2021-10-19 20:05

自己烧吧,虽然说费点气但温度能控制,随时可以开

抒情 发表于 2021-10-20 21:25

想集中供暖到时管道不到我们那里啊

li221213 发表于 2021-10-24 22:00

冬天不冷啊,和我老家差远了!

遇见~~ 发表于 2021-11-6 20:58

没有集中供暖,只能自己烧
页: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查看完整版本: 10.18【晚8点红包】渭南最新供暖标准已出,今年你是选择供大暖还是自己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