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討厌の湧气 发表于 2021-10-18 22:39

能自己烧就自己烧了

微尘001 发表于 2021-10-18 22:45

我这没得选,集中供暖,还好,暖气很不错。

霓虹 发表于 2021-10-18 22:46

只能自己烧了

斩风10# 发表于 2021-10-18 22:52

我自己烧我们小区没有接大管网

liqi198605 发表于 2021-10-18 22:59

农民哪有集中供暖,都是家里自己烧

水壶 发表于 2021-10-18 23:01

自己烧吧!不供暖

心随枫 发表于 2021-10-18 23:05

单位家属院集体供暖

贝诺 发表于 2021-10-18 23:07

自己搞空调来的快些

蚩尤s酱 发表于 2021-10-18 23:20

自己烧比较随性,时间选择自由

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1-10-18 23:33

只能市政供暖,我家没有壁挂炉
页: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查看完整版本: 10.18【晚8点红包】渭南最新供暖标准已出,今年你是选择供大暖还是自己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