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自己烧就自己烧了
我这没得选,集中供暖,还好,暖气很不错。
只能自己烧了
我自己烧我们小区没有接大管网
农民哪有集中供暖,都是家里自己烧
自己烧吧!不供暖
单位家属院集体供暖
自己搞空调来的快些
自己烧比较随性,时间选择自由
只能市政供暖,我家没有壁挂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