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集体供暖享受一下冬天在家穿短袖单位感觉,奈何小区没有只能自己烧壁挂炉了
选择自己烧吧,因为我不长期在城里住。
当然是集中供暖更好,更随意
这个能选择吗?{:qqemoji3:}
我们只能自己上,因为在农村。
我们家基本上24小时都有人,所以选择集更好。
自己生炉子,
我和小编一样没有选择题,只能自力更生,,,,
我的冬天都是瑟瑟发抖进被窝 我们家所有房间就我房间最冷。
一直都是自己烧壁挂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