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珍惜@ 发表于 2021-10-18 20:21

我们享受不上集中供暖

教授老三 发表于 2021-10-18 20:21

集中供暖,脖挂路辅助

自己的盖世英雄 发表于 2021-10-18 20:22

电暖气壁挂炉{:qqemoji1:}{:qqemoji1:}{:qqemoji1:}

好人张 发表于 2021-10-18 20:24

我们这里还没有连接大网

朔舒 发表于 2021-10-18 20:24

没有集中供暖

安之若素。 发表于 2021-10-18 20:25

我们小区没有供暖,是自己烧的

远方的我 发表于 2021-10-18 20:27

小区没有市政供暖,只有自己烧。

最美渭南 发表于 2021-10-18 20:28

自己烧吧!!

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10-18 20:30

小区集中,不然还需要交30%

越努力越幸福 发表于 2021-10-18 20:30

还是自己烧自由,温度随时可以调
页: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查看完整版本: 10.18【晚8点红包】渭南最新供暖标准已出,今年你是选择供大暖还是自己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