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享受不上集中供暖
集中供暖,脖挂路辅助
电暖气壁挂炉{:qqemoji1:}{:qqemoji1:}{:qqemoji1:}
我们这里还没有连接大网
没有集中供暖
我们小区没有供暖,是自己烧的
小区没有市政供暖,只有自己烧。
自己烧吧!!
小区集中,不然还需要交30%
还是自己烧自由,温度随时可以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