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金蝶软件 发表于 2021-10-18 21:47

自己烧,买煤啊

荒野到海边 发表于 2021-10-18 21:49

当时是自己烧

lifelong 发表于 2021-10-18 21:52

自己烧,想烧多热烧多热

真实的___谎言 发表于 2021-10-18 21:53

年年都是自己烧,一抱包谷杆就搞定了

零度° 发表于 2021-10-18 21:57

我们小区到现在都没有通天然气,又是一个寒冷的冬天。

悠悠岁月 发表于 2021-10-18 22:04

自己烧火!!!!!!

南瓜一号 发表于 2021-10-18 22:09

院子集中供暖

种律 发表于 2021-10-18 22:09

自己烧煤取暖

血染乡村黄昏夜 发表于 2021-10-18 22:10

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10-18 22:15

一直是市政供暖。
页: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查看完整版本: 10.18【晚8点红包】渭南最新供暖标准已出,今年你是选择供大暖还是自己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