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烧比集中供暖划算的多,而且温度时间都可控{:qqemoji14:}
一直都是自己烧暖气
没得选,集中供暖。集中供暖好,家里都暖洋洋!
想自己烧,想要几度要几度,关键大暖不稳定,时热时不热的。
集体供暖当然最好
还是选择大暖
我们小区没有集中供暖
自己烧,因为小区没有集体供暖
我们这一片集中供暖没有到,冬天只能自己想办法了
我更喜欢集中供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