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10-18 21:03

糖豆甜 发表于 2021-10-18 13:33
太费电了!!!

没有集中供暖,也没安壁挂炉,只能用电,凑合吧

我爱我的家人 发表于 2021-10-18 21:05

我们是西电小区一直是集体供暖,我觉得集体供暖虽然划算,但不足之处就是一直温度跟不上,物业不好好烧,温度达不到,有的业主怕冷还得开空调!不然也得受冷罪

白女士 发表于 2021-10-18 21:06

空调制热,电褥子暖被窝

因病致贫的农民 发表于 2021-10-18 21:09

农村只能电暖取暖了

我爱我的家人 发表于 2021-10-18 21:13

西电小区集体供暖收费还行,业主基本能接受,最主要的是每年室内温度一直跟不上,把人冷的还得穿棉衣服,不然就得开空调!要不然还得受冷罪!唉,业主年年反应得不到改善

爱国者 发表于 2021-10-18 21:13

自己烧暖气

旅程11 发表于 2021-10-18 21:17

自己烧自己控制温度

anyp086 发表于 2021-10-18 21:18

自己烧壁挂炉

木林秀 发表于 2021-10-18 21:18

只能供大暖!

浅醉 发表于 2021-10-18 21:19

供大暖,希望提前供暖。
页: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查看完整版本: 10.18【晚8点红包】渭南最新供暖标准已出,今年你是选择供大暖还是自己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