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豆甜 发表于 2021-10-18 13:33
太费电了!!!
没有集中供暖,也没安壁挂炉,只能用电,凑合吧
我们是西电小区一直是集体供暖,我觉得集体供暖虽然划算,但不足之处就是一直温度跟不上,物业不好好烧,温度达不到,有的业主怕冷还得开空调!不然也得受冷罪
空调制热,电褥子暖被窝
农村只能电暖取暖了
西电小区集体供暖收费还行,业主基本能接受,最主要的是每年室内温度一直跟不上,把人冷的还得穿棉衣服,不然就得开空调!要不然还得受冷罪!唉,业主年年反应得不到改善
自己烧暖气
自己烧自己控制温度
自己烧壁挂炉
只能供大暖!
供大暖,希望提前供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