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小区的大多数是地暖吧
用电供暖{:qqemoji1:}{:qqemoji1:}
按惯例还是开空调,反正一年也开不了几次。
我选择自已烧
自从买了商品房 搬出单位集体供暖的房子一直都是已经烧暖气
其实我喜欢自己烧,结果有小区
自己烧壁挂炉想什么烧就什么时候烧
我倒是想自己烧呢,毕竟费用低,但是没有壁挂炉{:qqemoji28:},小区集中供暖没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