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b-飛的鱼 发表于 2021-10-18 20:45

住在小区的大多数是地暖吧

清楓 发表于 2021-10-18 20:45

用电供暖{:qqemoji1:}{:qqemoji1:}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10-18 20:46

按惯例还是开空调,反正一年也开不了几次。

包优 发表于 2021-10-18 20:46

我选择自已烧

上善若水001 发表于 2021-10-18 20:46

自从买了商品房 搬出单位集体供暖的房子一直都是已经烧暖气

东fang 发表于 2021-10-18 20:47

龙的情人 发表于 2021-10-18 20:49

其实我喜欢自己烧,结果有小区

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10-18 20:49

自己烧壁挂炉想什么烧就什么时候烧

秦皖人 发表于 2021-10-18 20:49

佳佳099 发表于 2021-10-18 20:51

我倒是想自己烧呢,毕竟费用低,但是没有壁挂炉{:qqemoji28:},小区集中供暖没办法
页: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查看完整版本: 10.18【晚8点红包】渭南最新供暖标准已出,今年你是选择供大暖还是自己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