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家人 发表于 2021-10-18 21:19

每年冬天都是集体供暖,没有得选择,收费可以接受,物业烧呢,主要是温度达不到!业主反应得不到改善,没办法冷了开空调!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10-18 21:22

自己烧          随心所欲一点不好吗?

老西 发表于 2021-10-18 21:22

小区物业不作为导致不能集中供暖,业主大风刮来的钱买的燃气设备静静地躺在地下室等卖废铁。
现在都该壁挂炉了,大家一致表示不考虑集中供暖。

A。。。 发表于 2021-10-18 21:23

一个电褥子就搞定了

城市猎人 发表于 2021-10-18 21:28

没有暖气,不做表达

城市套路深 发表于 2021-10-18 21:30

运气爆棚我们开客来了来了

随遇而好 发表于 2021-10-18 21:31

宏帆广场今年不知道是市政供暖还是物业给烧今天试压了

ralfly 发表于 2021-10-18 21:35

自己烧,一个人住,白天还不在家

rain12345 发表于 2021-10-18 21:42

我是电暖气,电褥子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1-10-18 21:44

之前是小区集中供暖,温度不达标,14~16℃;希望今年是市热力公司供暖,效果期待中……
页: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查看完整版本: 10.18【晚8点红包】渭南最新供暖标准已出,今年你是选择供大暖还是自己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