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冬天都是集体供暖,没有得选择,收费可以接受,物业烧呢,主要是温度达不到!业主反应得不到改善,没办法冷了开空调!
自己烧 随心所欲一点不好吗?
小区物业不作为导致不能集中供暖,业主大风刮来的钱买的燃气设备静静地躺在地下室等卖废铁。
现在都该壁挂炉了,大家一致表示不考虑集中供暖。
一个电褥子就搞定了
没有暖气,不做表达
运气爆棚我们开客来了来了
宏帆广场今年不知道是市政供暖还是物业给烧今天试压了
自己烧,一个人住,白天还不在家
我是电暖气,电褥子
之前是小区集中供暖,温度不达标,14~16℃;希望今年是市热力公司供暖,效果期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