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着吧,冷了开开空调,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0-18 13:10
交通基本靠走
通讯基本靠吼
治安基本靠狗
把你说滴西黄滴。整天东游西荡,吃香的喝辣的,当大家没有看到吗?
自己烧的天然气
烧柴禾取暖{: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壁挂炉取暖{:qqemoji1:}{:qqemoji1:}{:qqemoji1:}{:qqemoji1:}
我还是选择供大暖
自己烧的话,感觉老是想省着省着的了来,感觉不怎么好。
选择集中供暖吧 毕竟自己烧也要费钱 还要买个设备
晒太阳取暖{:qqemoji14:}{:qqemoji14:}
小区冬天供热、夏天供凉。挺费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