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933 发表于 2021-10-18 20:14

冷着吧,冷了开开空调,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10-18 20:14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0-18 13:10
交通基本靠走
通讯基本靠吼
治安基本靠狗

把你说滴西黄滴。整天东游西荡,吃香的喝辣的,当大家没有看到吗?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10-18 20:15

自己烧的天然气

黑色风暴 发表于 2021-10-18 20:17

烧柴禾取暖{: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自西向东2018 发表于 2021-10-18 20:18

壁挂炉取暖{:qqemoji1:}{:qqemoji1:}{:qqemoji1:}{:qqemoji1:}

东方灰太狼 发表于 2021-10-18 20:19

我还是选择供大暖

结果果 发表于 2021-10-18 20:19

自己烧的话,感觉老是想省着省着的了来,感觉不怎么好。

指上的幸福 发表于 2021-10-18 20:19

选择集中供暖吧 毕竟自己烧也要费钱 还要买个设备

金榜题名 发表于 2021-10-18 20:20

晒太阳取暖{:qqemoji14:}{:qqemoji14:}

物业电工 发表于 2021-10-18 20:21

小区冬天供热、夏天供凉。挺费钱的。
页: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查看完整版本: 10.18【晚8点红包】渭南最新供暖标准已出,今年你是选择供大暖还是自己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