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u_1021 发表于 2021-10-18 22:17

自己能烧就自己烧吧

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1-10-18 22:19

我们小区没有集中供暖只能自己解决问题了?

依稀 发表于 2021-10-18 22:24

目前在外面盖厚被子

枫、落叶归根 发表于 2021-10-18 22:27

家里有地暖了,没有供暖!

小破孩 发表于 2021-10-18 22:28

自己烧啊,壁挂炉

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1-10-18 22:29

我就不要暖气

蓦然回首lhj 发表于 2021-10-18 22:33

天然气没有通,自己烧,不让烧就用空调了。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10-18 22:34

我们这也没集中暖汽

AAqwer 发表于 2021-10-18 22:37

没有房子,也不存在怎样取暖。

睡觉睡到自然醒 发表于 2021-10-18 22:38

想要集体供暖呢,壁挂炉太费了
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查看完整版本: 10.18【晚8点红包】渭南最新供暖标准已出,今年你是选择供大暖还是自己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