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能烧就自己烧吧
我们小区没有集中供暖只能自己解决问题了?
目前在外面盖厚被子
家里有地暖了,没有供暖!
自己烧啊,壁挂炉
我就不要暖气
天然气没有通,自己烧,不让烧就用空调了。
我们这也没集中暖汽
没有房子,也不存在怎样取暖。
想要集体供暖呢,壁挂炉太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