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烧,信达世纪城烧的暖气比死人还冰!
市政供暖,,,,,
非常羡慕集体供暖;但是没有那条件只能自己烧,好处就是冷了,随时可以烧暖。
肯定是市政供暖,一是没有装壁挂炉,二来不准烧煤,三用空调不划算!
没有房的人,电热毯
没有集体供暖,只有自己烧暖气。
所在小区没有市政供暖,自己烧暖气
一年自己烧最划算了
小区集中供暖
小区自己烧壁挂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