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染乡村黄昏夜 发表于 2021-10-25 23:42

花瓣残 发表于 2021-10-25 23:43

当然不要{:qqemoji5:}咱是爷们

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1-10-25 23:45

第一次男孩子付账是对女孩的看重,以后就尽量AA吧

TXH_1127 发表于 2021-10-25 23:47

还是aa好,如果男方主动结也行

酷酷风 发表于 2021-10-25 23:48

肯定是aa制好,省得成不了要说话。不过这话不好意思明说。尤其是男生。

渔乐教车 发表于 2021-10-25 23:59

我觉得没必要AA制,毕竟第一次见面,不要显得太小气了。两个人第一次见面吃饭,喝喝饮料,也没有多少钱吧……

taotao1 发表于 2021-10-26 06:34

我觉得无所谓

taotao1 发表于 2021-10-26 06:35

第一印象很重要

taotao1 发表于 2021-10-26 06:36

谁付都是一样的

遇见~~ 发表于 2021-11-6 20:53

应该不用吧,没有AA那习惯
页: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查看完整版本: 10.25【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们觉得相亲要不要AA制呢?请说出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