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不要{:qqemoji5:}咱是爷们
第一次男孩子付账是对女孩的看重,以后就尽量AA吧
还是aa好,如果男方主动结也行
肯定是aa制好,省得成不了要说话。不过这话不好意思明说。尤其是男生。
我觉得没必要AA制,毕竟第一次见面,不要显得太小气了。两个人第一次见面吃饭,喝喝饮料,也没有多少钱吧……
我觉得无所谓
第一印象很重要
谁付都是一样的
应该不用吧,没有AA那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