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风10# 发表于 2021-10-25 20:56

我觉的还是A个制比较好的多

@懂珍惜@ 发表于 2021-10-25 20:56

我觉得还是AA比较好,等的后来不行的话又有纠纷

西北沧浪 发表于 2021-10-25 20:56

唉无语了,账算得太精的人不要谈恋爱

家在北站 发表于 2021-10-25 20:57

自己感觉应该AA制,必定还不是对象呢,谁挣钱都不容易,AA制是平等关系

风一样了 发表于 2021-10-25 20:58

我觉得没有这个必要吧。这也太丢份儿了。

刚,哥 发表于 2021-10-25 20:59

觉得挺好的,咱们新时代的女性既然要抢,就一定要强过去

谢荣刚 发表于 2021-10-25 20:59

只要不是骗子,或者像网上说的那些,动不动点个几千块钱。上万的东西我就会给。

皮克桃 发表于 2021-10-25 20:59

于是就没必要了吧,如果钱不多的话,我可以一个人给

自己的盖世英雄 发表于 2021-10-25 20:59

帐算太精明;不好

教授老三 发表于 2021-10-25 21:01

人不要活得太精明
页: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查看完整版本: 10.25【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们觉得相亲要不要AA制呢?请说出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