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的还是A个制比较好的多
我觉得还是AA比较好,等的后来不行的话又有纠纷
唉无语了,账算得太精的人不要谈恋爱
自己感觉应该AA制,必定还不是对象呢,谁挣钱都不容易,AA制是平等关系
我觉得没有这个必要吧。这也太丢份儿了。
觉得挺好的,咱们新时代的女性既然要抢,就一定要强过去
只要不是骗子,或者像网上说的那些,动不动点个几千块钱。上万的东西我就会给。
于是就没必要了吧,如果钱不多的话,我可以一个人给
帐算太精明;不好
人不要活得太精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