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aa,最好不要这样
如果觉得合适的话可以不用aa不合适的话就aa
抢到红包了吗?
一个个红包没有看到
我觉得各买各的好,不喜欢占别人的便宜,尤其是相亲,能不能成还不定嗯,为什么要对方花钱,各买各的成不成都不伤感情
肯定要AA呀,只是相亲成不成还不一定,不要占对方便宜。
合理的话费男士优先买单吧!
相亲大多是男方买单,如果女方要求AA制也可以。
没看上了AA 谁看上了 谁掏钱
只要不是花的的太离谱的钱。男的会买单,不然太小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