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221213 发表于 2021-10-25 21:51

可以aa,最好不要这样

趙小妖【幺】 发表于 2021-10-25 21:52

如果觉得合适的话可以不用aa不合适的话就aa

li221213 发表于 2021-10-25 21:52

抢到红包了吗?

li221213 发表于 2021-10-25 21:53

一个个红包没有看到

冰橙之恋 发表于 2021-10-25 21:53

我觉得各买各的好,不喜欢占别人的便宜,尤其是相亲,能不能成还不定嗯,为什么要对方花钱,各买各的成不成都不伤感情

零度° 发表于 2021-10-25 21:56

肯定要AA呀,只是相亲成不成还不一定,不要占对方便宜。

果冻麻 发表于 2021-10-25 21:58

合理的话费男士优先买单吧!

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10-25 22:03

相亲大多是男方买单,如果女方要求AA制也可以。

猫妖妖 发表于 2021-10-25 22:05

没看上了AA 谁看上了 谁掏钱

糖豆豆1. 发表于 2021-10-25 22:13

只要不是花的的太离谱的钱。男的会买单,不然太小气了。
页: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查看完整版本: 10.25【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们觉得相亲要不要AA制呢?请说出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