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套路深 发表于 2021-10-25 22:39

一般都是男士大度的付款买单了!如果哪个女孩能主动承担AA制付款,如果男的能看上女孩,请抓紧时间追求结婚,这样独立自主的女孩太少了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1-10-25 22:42

不用AA制,后面交往没有确定可以AA制,毕竟都是一个子一个子挣的

清香苹果花 发表于 2021-10-25 22:42

相亲正常消费的情况下简单的吃个饭没必要AA,别把什么都算的那么真,那么精。

被討厌の湧气 发表于 2021-10-25 22:50

普通饭一般都不AA

依稀 发表于 2021-10-25 22:53

我是不赞同的哟

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1-10-25 23:00

我老了,没有发言权{:qqemoji14:}

liqi198605 发表于 2021-10-25 23:01

只要不是酒托,饭托那种花的很离谱的一般男方都会买单

悠悠岁月 发表于 2021-10-25 23:07

AA的很少吧,为了体现男士风度也不会说A吧,更何况为了给对方留个好印象,也不会做出这种没品的事儿,现在相亲的娃娃都是讲究牌面的

心随枫 发表于 2021-10-25 23:09

看情况吧!如果感觉不好也没必要一起吃饭

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10-25 23:14

AA比较好,看不上可也互不相欠
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查看完整版本: 10.25【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们觉得相亲要不要AA制呢?请说出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