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都是男士大度的付款买单了!如果哪个女孩能主动承担AA制付款,如果男的能看上女孩,请抓紧时间追求结婚,这样独立自主的女孩太少了
不用AA制,后面交往没有确定可以AA制,毕竟都是一个子一个子挣的
相亲正常消费的情况下简单的吃个饭没必要AA,别把什么都算的那么真,那么精。
普通饭一般都不AA
我是不赞同的哟
我老了,没有发言权{:qqemoji14:}
只要不是酒托,饭托那种花的很离谱的一般男方都会买单
AA的很少吧,为了体现男士风度也不会说A吧,更何况为了给对方留个好印象,也不会做出这种没品的事儿,现在相亲的娃娃都是讲究牌面的
看情况吧!如果感觉不好也没必要一起吃饭
AA比较好,看不上可也互不相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