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不是非常贵,我觉得还是要发挥一下男士的风度。
第一印象还是很重要的
个人认为还是AA比较好,因为都不确定关系,而且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
还是不要吧!
A不A的不重要,重要的是,两个人的感觉
小年轻的世界咱不懂,不妄加评论!
我觉得吧,刚开始相处看个电影吃个便饭男孩掏钱很正常,后边相处的过程还是aa的好,因为不一定能走到最后,最后散了也坦然
还是习惯传统,男方请客,但女方也可以回请,礼尚往来!
同意谈恋爱时AA制
没必要AA制,AA制有点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