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果果 发表于 2021-10-25 20:20

只要不是非常贵,我觉得还是要发挥一下男士的风度。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10-25 20:21

第一印象还是很重要的

adu_1021 发表于 2021-10-25 20:22

个人认为还是AA比较好,因为都不确定关系,而且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

最美渭南 发表于 2021-10-25 20:22

还是不要吧!

蚩尤s酱 发表于 2021-10-25 20:22

A不A的不重要,重要的是,两个人的感觉

骑着蜗牛去散步 发表于 2021-10-25 20:22

小年轻的世界咱不懂,不妄加评论!

嘉宝 发表于 2021-10-25 20:22

我觉得吧,刚开始相处看个电影吃个便饭男孩掏钱很正常,后边相处的过程还是aa的好,因为不一定能走到最后,最后散了也坦然

传统文化 发表于 2021-10-25 20:23

还是习惯传统,男方请客,但女方也可以回请,礼尚往来!

好人张 发表于 2021-10-25 20:23

同意谈恋爱时AA制

忆流恋w★ 发表于 2021-10-25 20:24

没必要AA制,AA制有点不好
页: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查看完整版本: 10.25【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们觉得相亲要不要AA制呢?请说出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