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10-25 22:13

如果AA制,我觉得没必要相亲了!
因为太有经济头脑的人日子没法过。

AAqwer 发表于 2021-10-25 22:13

既然双方见面了,那男方就应该买单,成不成也不能让对方觉得这个人不行。个人观点。

阳光1975 发表于 2021-10-25 22:17

第一印象很重要男方大度一点,

因病致贫的农民 发表于 2021-10-25 22:22

按道理应该AA制,因为男女平等,况且是两个人的共同事情。出于对女方的尊重和男方的担当精神,一般都是男方买单。

顺吉小何 发表于 2021-10-25 22:29

我觉得不用吧

壹懿忆 发表于 2021-10-25 22:30

只要合情合理没必要吧!要是太离谱就不合适了

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10-25 22:30

没必要分那么清吧,男孩子大气点。

西西小帅锅 发表于 2021-10-25 22:32

从未过AA制,这几次你掏,下次她掏,无所谓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10-25 22:33

当然不需要了

糖豆甜 发表于 2021-10-25 22:35

我觉得应该!
页: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查看完整版本: 10.25【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们觉得相亲要不要AA制呢?请说出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