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AA制,我觉得没必要相亲了!
因为太有经济头脑的人日子没法过。
既然双方见面了,那男方就应该买单,成不成也不能让对方觉得这个人不行。个人观点。
第一印象很重要男方大度一点,
按道理应该AA制,因为男女平等,况且是两个人的共同事情。出于对女方的尊重和男方的担当精神,一般都是男方买单。
我觉得不用吧
只要合情合理没必要吧!要是太离谱就不合适了
没必要分那么清吧,男孩子大气点。
从未过AA制,这几次你掏,下次她掏,无所谓
当然不需要了
我觉得应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