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见面AA制显得有点薄皮,在对方外貌符合自己条件后,最好找个茶馆去喝茶聊天,互相了解若干天后如有一方请吃饭,另一方如答应,事情就成了8,誰花钱观察对方表情。第一次吃饭,也是观察对方能不能和你白头到老的一个最好机会,能第二次吃饭,能第三次吃饭基本上就有了結果了。
既然是相亲,也就是很有可能能成为一家人,如果感觉对方很有感觉能发展起来,破费一下又何妨
中国人遵从传统吧,不要什么东西都洋化!
不要,我最讨厌AA制,用钱谈感情,太伤人
中国人习惯男的掏钱。第一次见面就不掏,有点小气了!
看人吧,只要第一次相亲对象别做恶心的事,我觉得男方掏了就掏了,如果做了恶心的事,别说AA,掏钱都不可能
相亲一般都会选择一个消费不高环境合适的地方!!!这个没必要AA吧
相亲第一次男方大方点没有错没有必要AA
一般AA的很少,碍于情面男士都挣着付
相亲就要AA,谁也不是天生欠着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