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男士请的话更好 当然个别情况的话可以A
公平起间AA制!
第一次相亲没有必要A A制
第一次见面,成或者不成都是后话,AA还是有必要的
相亲AA制的话,能拿下姑娘吗?扯!
我觉得相亲AA制比较好,成了还好,不成互不相欠。
应该AA制,省的后面两人谈不来说闲话
我是男的,我认为没有必要AA,不论与对方看对眼与否,请女孩子吃个饭不是很平常的吗?
不要AA,显得男生很小气
相上了就不AA,一家不说两家话{:qqemoji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