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个小桃子 发表于 2021-10-25 20:26

觉得男士请的话更好 当然个别情况的话可以A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10-25 20:27

公平起间AA制!

bxf 发表于 2021-10-25 20:29

第一次相亲没有必要A A制

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10-25 20:33

第一次见面,成或者不成都是后话,AA还是有必要的

唯心 发表于 2021-10-25 20:34

相亲AA制的话,能拿下姑娘吗?扯!

物业电工 发表于 2021-10-25 20:39

我觉得相亲AA制比较好,成了还好,不成互不相欠。

顺其自然00123 发表于 2021-10-25 20:39

应该AA制,省的后面两人谈不来说闲话

花朵 发表于 2021-10-25 20:42

我是男的,我认为没有必要AA,不论与对方看对眼与否,请女孩子吃个饭不是很平常的吗?

红九九 发表于 2021-10-25 20:44

不要AA,显得男生很小气

佳佳099 发表于 2021-10-25 20:46

相上了就不AA,一家不说两家话{:qqemoji14:}
页: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查看完整版本: 10.25【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们觉得相亲要不要AA制呢?请说出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