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看自己情况了,一般不会吧。
这个得自愿!
AA最好了,可是女孩愿意或者主动承担的很少
最好不要吧
还是aa制吧!以防不成,还讹上了就麻烦了。
只要不是花的的太离谱的钱。男的会买单,不然太小气了。
相亲还得考虑这个问题,太麻烦了
没这个必要吧,我觉得谁掏钱都一样,自己的事情。
可以aa,互不相欠
感觉女生提AA的话,基本上都是没看上,男生大概会不好意思提AA,毕竟才认识,无所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