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ky 发表于 2021-10-25 23:15

这个看自己情况了,一般不会吧。

张逸凡 发表于 2021-10-25 23:17

这个得自愿!

雷木子 发表于 2021-10-25 23:18

AA最好了,可是女孩愿意或者主动承担的很少

贝诺 发表于 2021-10-25 23:23

最好不要吧         

Eserhl 发表于 2021-10-25 23:34

还是aa制吧!以防不成,还讹上了就麻烦了。

Eserhl 发表于 2021-10-25 23:38

只要不是花的的太离谱的钱。男的会买单,不然太小气了。

Eserhl 发表于 2021-10-25 23:38

相亲还得考虑这个问题,太麻烦了

Eserhl 发表于 2021-10-25 23:38

没这个必要吧,我觉得谁掏钱都一样,自己的事情。

霓虹 发表于 2021-10-25 23:38

可以aa,互不相欠

南瓜一号 发表于 2021-10-25 23:39

感觉女生提AA的话,基本上都是没看上,男生大概会不好意思提AA,毕竟才认识,无所谓
页: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查看完整版本: 10.25【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们觉得相亲要不要AA制呢?请说出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