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都行,也没几个钱
为什么要爱爱?
无所谓无所谓,算的太精明不好
看情况吧,如果对对方有意思,就口头礼让,如果没看上对方,坚决AA解决!
唉,帐算太精密
相亲不是女方掏钱吗,,,
无语了,太能算计了
早都结婚了,呵呵呵。。。
应该啊,因为刚相亲时彼此只是朋友关系而已,不能按以前的旧习俗,是媒不是媒先吃三四回,那叫上七大姑八大姨,一回几千块,谁受得了啊,要换位思考一下,理性一点…
不缺那一份饭钱,俩人如果算计到这地步,不谈也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