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因为是相互的
男生肯给要大方些,第一印象很重要哦
看条件,AA还是可以的
花费不多的情况下,男生出吧!
一般都是男士买单,其实我觉得应该看上的可以让男生买单,没看上主动提出AA,大家都是成年人,别弄的桑眼的
印象好了,吃个饭应该男的买单
最好不要。这样给人印象不好,
不能AA制,老话说逮麻雀还得一把米粒,何况人乎{:qqemoji14:}
相亲又不是订婚非得来那多人做什么?
看人下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