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悦 发表于 2021-11-8 10:25

像现在的疫情随时容易反扑,大家还是屯一点粮食。

瑾娃子 发表于 2021-11-8 21:11

啥都没有囤,没有必要,相信国家

遇见~~ 发表于 2021-11-9 20:22

萝卜,白菜,粉条,肉

攀峰观海 发表于 2021-11-9 20:56

为何要屯,明显是智商税。

芯悦 发表于 2021-11-11 12:30

大家就屯一些米面油,鸡蛋之类的东西就好了。
页: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查看完整版本: 11.7【晚8点红包】全国多地现物资抢购潮!@渭南人,你跟风囤物资了吗?都囤了哪些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