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囤,相信国家,有着实力
没有时间{: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莫有莫有{: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从昨天到今天,在永辉超市下了六单,面,油,纸,湿巾,牙膏,洗衣液,洗头膏等等,觉得跟风跟的有点过了。
没有囤货够用就行了
屯了点口罩酒精!
屯了不到十万
没有囤物资。国家振兴发达,繁荣昌盛,我觉得不需要!
就屯点日用品。
我从不跟风,什么物资也没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