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云 发表于 2021-11-7 21:33

没有囤,相信国家,有着实力

教授老三 发表于 2021-11-7 21:33

没有时间{: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剥洋葱peop 发表于 2021-11-7 21:35

莫有莫有{: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11-7 21:35

从昨天到今天,在永辉超市下了六单,面,油,纸,湿巾,牙膏,洗衣液,洗头膏等等,觉得跟风跟的有点过了。

小晨 发表于 2021-11-7 21:37

没有囤货够用就行了

木林秀 发表于 2021-11-7 21:37

屯了点口罩酒精!

花瓣残 发表于 2021-11-7 21:47

屯了不到十万

看淡的雨 发表于 2021-11-7 21:48

没有囤物资。国家振兴发达,繁荣昌盛,我觉得不需要!

果冻麻 发表于 2021-11-7 21:53

就屯点日用品。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11-7 21:53

我从不跟风,什么物资也没囤
页: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查看完整版本: 11.7【晚8点红包】全国多地现物资抢购潮!@渭南人,你跟风囤物资了吗?都囤了哪些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