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随枫 发表于 2021-11-7 20:38

没有囤货的习惯

安之若素。 发表于 2021-11-7 20:38

没有存货,理性消费,一周不买就够了

唯心 发表于 2021-11-7 20:40

完全不用跟风,国家会保障民生物资的。放心吧!

好又多 发表于 2021-11-7 20:41

屋里莫屯货,人少不需要屯!!

beyondky 发表于 2021-11-7 20:43

没有必要的。。。。

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1-11-7 20:44

真的没有必要屯货

风一样了 发表于 2021-11-7 20:44

买了一袋米一桶油就够了。

刚,哥 发表于 2021-11-7 20:44

没有屯,毕竟我做饭也少

谢荣刚 发表于 2021-11-7 20:44

我吃食堂完全不用怕。

皮克桃 发表于 2021-11-7 20:44

买这些干嘛?这些东西怎么可能会缺?除非遇上地震,才有可能缺东西。
页: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查看完整版本: 11.7【晚8点红包】全国多地现物资抢购潮!@渭南人,你跟风囤物资了吗?都囤了哪些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