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囤货的习惯
没有存货,理性消费,一周不买就够了
完全不用跟风,国家会保障民生物资的。放心吧!
屋里莫屯货,人少不需要屯!!
没有必要的。。。。
真的没有必要屯货
买了一袋米一桶油就够了。
没有屯,毕竟我做饭也少
我吃食堂完全不用怕。
买这些干嘛?这些东西怎么可能会缺?除非遇上地震,才有可能缺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