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屯,屋里养的鸡一天吃一只也得几个月才能吃完,不用屯
我啥都没囤。正常生活吧!马上供暖了,有些物品存放也受影响。
新闻都说了,让大家不要盲目跟风
我什么也没买
我是理智消费者。不会参与其中
没有屯货,啥也不会缺的
基本上以大米,油,面粉为主,其他的应该不用储备吧?
文字博大精深啊,,,
没有屯!!!!!
没屯没钱没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