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发表于 2021-11-7 20:56

没有屯,屋里养的鸡一天吃一只也得几个月才能吃完,不用屯

物业电工 发表于 2021-11-7 20:59

我啥都没囤。正常生活吧!马上供暖了,有些物品存放也受影响。

家在北站 发表于 2021-11-7 21:05

新闻都说了,让大家不要盲目跟风

LY933 发表于 2021-11-7 21:06

我什么也没买

浅醉 发表于 2021-11-7 21:08

我是理智消费者。不会参与其中

吉祥幸福 发表于 2021-11-7 21:09

没有屯货,啥也不会缺的

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1-11-7 21:11

基本上以大米,油,面粉为主,其他的应该不用储备吧?

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11-7 21:12

文字博大精深啊,,,

那李赛丽麦 发表于 2021-11-7 21:12

没有屯!!!!!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11-7 21:17

没屯没钱没时间
页: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查看完整版本: 11.7【晚8点红包】全国多地现物资抢购潮!@渭南人,你跟风囤物资了吗?都囤了哪些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