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xf 发表于 2021-11-7 21:22

我没囤货,没必要。

远方的我 发表于 2021-11-7 21:22

没有,我认为没有必要。因为现在市场没有到供不应求的地步。

ko6851 发表于 2021-11-7 21:23

没有屯,感觉不没有用!!!!

真实的___谎言 发表于 2021-11-7 21:24

穷限制了我的行动

西北沧浪 发表于 2021-11-7 21:28

没有时间就算了,不挤热窝

金榜题名 发表于 2021-11-7 21:30

没有没有,关键是没有时间

自己的盖世英雄 发表于 2021-11-7 21:31

没有时间就算了

黑色风暴 发表于 2021-11-7 21:31

没有时间啊{:qqemoji2:}{:qqemoji2:}{:qqemoji2:}

liqi198605 发表于 2021-11-7 21:32

囤了两箱方便面

自西向东2018 发表于 2021-11-7 21:32

莫有莫有{: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页: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查看完整版本: 11.7【晚8点红包】全国多地现物资抢购潮!@渭南人,你跟风囤物资了吗?都囤了哪些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