饨了,为啥不囤,响应号召
没有囤货,!!
啥都没囤
没有屯货,我相信我的祖国
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11-7 22:07
啥都没囤
没屯,,{:qqemoji5:}{:qqemoji1:}
相信政府很相信共产党,么有凑热闹
什么也没有买,正常的日常生活所需
我是农民不用屯,屋里粮食很多{:qqemoji14:}{:qqemoji14:}
没必要囤,到处都有新鲜的,何必囤上吃不新鲜的
没有屯东西,油和面都是家里的,不用屯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