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p086 发表于 2021-11-7 21:57

饨了,为啥不囤,响应号召

往事如风) 发表于 2021-11-7 22:02

没有囤货,!!

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11-7 22:07

啥都没囤      

lifelong 发表于 2021-11-7 22:10

没有屯货,我相信我的祖国

詹永智 发表于 2021-11-7 22:12

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11-7 22:07
啥都没囤

没屯,,{:qqemoji5:}{:qqemoji1:}

城市套路深 发表于 2021-11-7 22:13

相信政府很相信共产党,么有凑热闹

詹永智 发表于 2021-11-7 22:13

什么也没有买,正常的日常生活所需

A远方的风景1390 发表于 2021-11-7 22:13

我是农民不用屯,屋里粮食很多{:qqemoji14:}{:qqemoji14:}

世事多变 发表于 2021-11-7 22:16

没必要囤,到处都有新鲜的,何必囤上吃不新鲜的

零度° 发表于 2021-11-7 22:21

没有屯东西,油和面都是家里的,不用屯东西
页: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查看完整版本: 11.7【晚8点红包】全国多地现物资抢购潮!@渭南人,你跟风囤物资了吗?都囤了哪些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