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面油都来了一点
就是囤了几包纸尿裤而已
没囤
不跟风不随大流!
我啥都没有买,相反家里啥都没有,每天上班外面吃。
我从不屯东西
没有囤货,相信物资不会缺
还记得那次买的盐几年都没有吃完{:qqemoji2:}{:qqemoji2:}{:qqemoji2:}
都么有钱吃饭了,拿啥屯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