磊落光明 发表于 2021-11-7 22:21

米面油都来了一点

Herb-飛的鱼 发表于 2021-11-7 22:22

就是囤了几包纸尿裤而已

秦皖人 发表于 2021-11-7 22:25

乐乐et 发表于 2021-11-7 22:26

没囤         

张逸凡 发表于 2021-11-7 22:26

不跟风不随大流!

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1-11-7 22:27

我啥都没有买,相反家里啥都没有,每天上班外面吃。

小雪1 发表于 2021-11-7 22:27

我从不屯东西

梦醒了111 发表于 2021-11-7 22:28

没有囤货,相信物资不会缺

forever.. 发表于 2021-11-7 22:41

还记得那次买的盐几年都没有吃完{:qqemoji2:}{:qqemoji2:}{:qqemoji2:}

依皓叶枫 发表于 2021-11-7 22:42

都么有钱吃饭了,拿啥屯货呀!
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查看完整版本: 11.7【晚8点红包】全国多地现物资抢购潮!@渭南人,你跟风囤物资了吗?都囤了哪些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