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囤货,就买了平时用的,冬天了,东西也比夏天耐放了,特别是土豆红薯之类的,这个冬天多买的没问题,米面油之类的不咋买,因为不太吃再加上村里有地,种了菜,所以对我影响不大
够吃就行了,又不是打算冬眠不出门了,没必要
我没跟风囤货,够吃就行…
屯不知道屯点什么,东西
并没有,啥都没屯
没有抢购,正常生活。
不需要那么多物资,不跟!
没有屯,我觉得没必要,又不是闹饥荒,毫无预兆的疫情都扛过来了,还有啥扛不过去的呢,大小超市有囤货就好了{:qqemoji14:}有些人疫情期间的囤货都没有吃完{:qqemoji29:}所以还是理性消费
天气寒冷,大家多屯点粮食在家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