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怡 发表于 2021-11-7 23:21

没有囤货,就买了平时用的,冬天了,东西也比夏天耐放了,特别是土豆红薯之类的,这个冬天多买的没问题,米面油之类的不咋买,因为不太吃再加上村里有地,种了菜,所以对我影响不大

TXH_1127 发表于 2021-11-7 23:36

够吃就行了,又不是打算冬眠不出门了,没必要

爱之永恒 发表于 2021-11-7 23:39

我没跟风囤货,够吃就行…

三聿田 发表于 2021-11-7 23:43

屯不知道屯点什么,东西

南瓜一号 发表于 2021-11-7 23:49

并没有,啥都没屯

血染乡村黄昏夜 发表于 2021-11-7 23:52

严严实实 发表于 2021-11-7 23:57

没有抢购,正常生活。

墨“”濃 发表于 2021-11-8 06:55

不需要那么多物资,不跟!

Sunshine~ 发表于 2021-11-8 07:33

没有屯,我觉得没必要,又不是闹饥荒,毫无预兆的疫情都扛过来了,还有啥扛不过去的呢,大小超市有囤货就好了{:qqemoji14:}有些人疫情期间的囤货都没有吃完{:qqemoji29:}所以还是理性消费

椰子叶 发表于 2021-11-8 08:46

天气寒冷,大家多屯点粮食在家里。
页: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查看完整版本: 11.7【晚8点红包】全国多地现物资抢购潮!@渭南人,你跟风囤物资了吗?都囤了哪些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