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岁月 发表于 2021-11-7 20:32

没有屯,觉得没必要

斩风10# 发表于 2021-11-7 20:33

我没有去跟风抢购物资我觉得没有必要

嘉宝 发表于 2021-11-7 20:33

我啥也没囤,不爱跟风弄那些事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11-7 20:33

没有屯,觉得没有必要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11-7 20:34

我们没有啊!!

贝诺 发表于 2021-11-7 20:35

囤了一袋米   

AAqwer 发表于 2021-11-7 20:36

没有,觉得没有必要。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11-7 20:37

我没跟风,啥都没弄!{:qqemoji14:}

hwa 发表于 2021-11-7 20:38

今天已经立冬,现在进入囤货模式,一年最冷的时候到了,也是越冬必备,最基本的米,面,油必须储备一点,再还有一些蔬菜,例如大白菜,洋葱,粉条。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11-7 20:38

没有囤积,没必要!
页: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查看完整版本: 11.7【晚8点红包】全国多地现物资抢购潮!@渭南人,你跟风囤物资了吗?都囤了哪些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