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emoji6:}{:qqemoji6:}{:qqemoji6:}{:qqemoji6:}{:qqemoji6:}
家中有粮,心中不慌,屯了一袋面。
啥都没有囤,不需要囤
没有跟风,吃多少买多少
理性消费,不给国家添麻烦
没必要坉东西,我觉得需要时再购买吧。
没有囤货,所有正常开销
我还没开始囤货
屯了两包方便面
屯了一堆呢,有备无患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