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寿Z 发表于 2021-11-7 22:46

{:qqemoji6:}{:qqemoji6:}{:qqemoji6:}{:qqemoji6:}{:qqemoji6:}

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11-7 22:50

家中有粮,心中不慌,屯了一袋面。

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11-7 22:57

啥都没有囤,不需要囤

朔舒 发表于 2021-11-7 22:59

没有跟风,吃多少买多少

突突猴 发表于 2021-11-7 23:02

理性消费,不给国家添麻烦

渔乐教车 发表于 2021-11-7 23:07

没必要坉东西,我觉得需要时再购买吧。

被討厌の湧气 发表于 2021-11-7 23:07

没有囤货,所有正常开销

恒鑫刀子 发表于 2021-11-7 23:08

我还没开始囤货

海阔天空33 发表于 2021-11-7 23:12

屯了两包方便面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11-7 23:13

屯了一堆呢,有备无患嘛!   
页: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查看完整版本: 11.7【晚8点红包】全国多地现物资抢购潮!@渭南人,你跟风囤物资了吗?都囤了哪些物品?